•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行业新闻

品牌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是如何打造而成的?

发布人:www.jukangkj.com
发布日期:2019-03-13 09:12:41

  1.原料好

品牌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板材悉数选用SUS304拉丝或镜面不锈钢制造,或冷轧钢板烤漆制造,烤漆工艺选用轿车喷漆加工工艺流程,外表经过酸洗磷化、去油、去锈、喷涂、高温烘烤制造而成。360度方向可调的不锈钢喷嘴持久经用。比起一般的冷轧钢板,外表的锌镀层提供加倍的防腐防锈维护。强化设计的铝制门框安装钢化玻璃门窗,更加持久经用。底盘材料为不锈钢,光亮平坦易清洁。

2.品牌好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悉数电器及电子联锁、闭门器配件均选用国内、世界知名品牌;品牌配件保障风淋室安全、安稳运转。德国多玛闭门器(肯德基门店指定品牌),LCJ力士坚电子联锁,选用日本欧姆龙光电开关,保证感应装置安稳可靠。所有装备都通过国家专利。

3.管理好

在品牌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制造过程中,巨康“以质量求生存 以效劳求发展 以管理求效益”为宗旨,控制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