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行业新闻

优质暴露仓推动药企朝着绿色方向前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2-27 09:35:49

近年来,随着国家GMP规范的提高,制药职业对制药生产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给相关的洁净设备也带来机会和应战。我国国内的GMP药厂是不用暴露仓的,但是国外GMP药厂是悉数运用暴露仓的,相信往后我们GMP药厂可以达到国际水平。

暴露仓是一种通用性较强的部分净化设备,结构新颖、外形漂亮、运转可靠、低耗节能、维护方便,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医药、食物、彩印包装、酿造、造酒、生物工程等各种工业及科研领域,通常安装于洁净室与非洁净室之间,用于吹除进入净化厂房的人体和携带物品外表附着的尘土,同时暴露仓也起气闸的效果,避免未经净化的空气进入洁净区域,是进行人身净化和避免室外空气污染洁净区的有效设备。

业内专家表明,只要通过全方位的了解暴露仓各项功能规范,不断优化改进暴露仓设备,药机制造企业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着制药工业脚步的加速,职业洁净度的要求也在日益变化着,制药生产企业也对病原细菌尘土越来越灵敏。业内人士表明,现在制药工业的工作环境在一个自然界不能达到的洁净度高的空间里面,虽说现在运用着无尘室或许无菌室等一些无菌无尘的净化工程所需的设备,但是最大的问题仍是在工作人员的身上。
因为最大的发尘源来自工作人员,当工作人员进入到无尘室或许无菌室的时候,很难彻底清除工作人员身上附着着的尘土和尘土。业内人士建议,可以在暴露仓内加装喷气除尘设备,这样可以强力的除去附着在工作人员身上和衣服上的尘土和细菌,达到理想的环境洁净度要求。

优质暴露仓能从必定程度上协助企业发明洁净度较高的环境,削减不必要的粉尘污染。在当前制药职业洁净度规范越来越严厉的情况下,暴露仓生产厂家也必须争分夺秒研究新技术,提升设备的整体功能,推进企业朝着绿色环保方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