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行业新闻

暴露仓-气态污染物净化系统总体设计原则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1-02 09:56:01

 1.断定暴露仓管理项目建造规划
项目建造规划首要取决于以下几方面。
①污染源情况
②需到达的去除功率
根据国家或当地的排放规范或用户的要求,断定应采纳的处理工艺和设备,提出净化功率,断定净化系统处理才能。
③清晰规划内容和规划
在管理工程规划的可研和开始规划阶段,应清晰和落实规划内容和规划,清晰接口。
④合理断定工程等级
暴露仓工程等级取决于规划所履行的技术规范和技术指标、规划运用年限、净化系统功用要求、选用的设备和资料、自动化水平、安全防护要求、施工质量要求等,不同的工程等级所造成的投资规划和建造规划不同。
⑤选用先进技术、工艺、设备和资料
暴露仓大气污染管理项目的规划年限可分10年、15年、20年、30年,一般应与生产工艺的规划年限相适应。关于大型环保项目(如火电厂脱硫等),规划年限应不低于20年。因此,应选用老练可靠的净化工艺和设备,应优先选用国内老练、可靠、先进的净化工艺和技术,以下降工程投资;关于国内尚未老练的技术、设备或资料等可从国外引进或部分

 

相关推荐:

暴露仓验收检测标准包括哪几部分

暴露仓由哪几种配件组成?具有什么特点

怎么才能选购到适宜的暴露仓设备?

定时更换暴露仓过滤器能更有效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