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行业新闻

暴露仓由哪几种配件组成?具有什么特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12 09:50:38

暴露仓组成部分:
1、电源:3N、380V、50HZ。
2、暴露仓门控体系:配不锈钢电插锁,不锈钢闭门器。
3、过滤网:初效过滤网和高效过滤网过滤二级过滤,过滤功率可到达99.99%(钠焰法)尘土粒径≥0.5μm。
4、暴露仓感应操控体系:红外线感应吹淋,PLC操控,LED显现时间,时间可设置5S-99S,出厂的初始时刻一般设置为15秒,触摸式微动开关。

暴露仓原料:
1、暴露仓门体原料:经久耐用美观大方的通明视窗门,原料可采用冷扎钢板烤漆、不锈钢及彩钢板制作;
2、暴露仓通道地板原料:易清洗抗磨损的优质SUS201∕304不锈钢板;
3、暴露仓喷嘴:配多角度可调整镜光不锈钢喷嘴,喷嘴口直径为φ25mm;
4、暴露仓箱体原料:可采用优质冷扎钢板烤漆、不锈钢及彩钢板制作;

暴露仓特色:
1、急停开关,在暴露仓出现毛病的情况下,能当即堵截电源,使暴露仓一切的门处于翻开状况。
2、配洁净照明灯,与一般照明灯相比,更适合暴露仓照明原理。
3、配大风量低噪音离心风机,风速能够到达22~27m/s的超强风速,为有用的清洁尘埃提供高功率的喷发。
4、暴露仓提供了模块化的拼装方法,能够依据实际需要拼装成各种长度的风淋尺寸。
5、暴露仓出厂前,均依照美联邦标准(209E)检测出厂。

 

 

 

 

暴露仓http://www.jukang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