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行业新闻

自动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和手动门相同与异同之处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09 10:01:27

一、手动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与自动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均由大小箱体,箱体的首要原料依据不同价格可选配:冷扎钢板多层酸洗静电喷涂或全不锈钢组成。(不锈钢SUS201,SUS304,SUS316等,厚度一般为0.8~1.5mm。)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制造归于薄板焊接,对焊工焊接技能及打磨技能要求较高。

二、可依据使用方法可分为:顶吹,单人单吹,单人双吹,单人三吹,双人双吹,双人三吹,多人双吹,多人三吹,转角。

三、自动平移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原理作业流程:当自动平移门感应探测器探测到有人进入时,将脉冲信号传给智能化线路板,控制器判别后告诉马达运转,同时监控马达转数,以便告诉马达在一定时间内加力和进入慢行运转。马达得到一定运转电流后做正向运转,将动力传给同步带,再由同步带将动力传给吊具体系使进门方向敞开;当人或物进入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后,由控制器作出判别,自动关上进门方向平移门。当结束时,出门方向自动平移翻开;当人或物脱离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后,出门方向的平衡门自动关上。双吹主动平移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是180度角平移门设备。

四、手动门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原理作业流程:从进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进门方向翻开外门,进入互锁设备主动锁闭,关上外门(语音提示站在感应区内),红外线主动感应语音提示开始工作,结束(内门主动解锁)依据语音提示推开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出门方向进入洁净室。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是最好的净化设备之一,它使用高速的气流吹落并铲除人身服装或物料表面上附着的粒子。根绝作业人员将头发,灰尘、细菌带入车间,到达作业场地严格的无尘净化规范,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