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怎样才能提高暴露仓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28 10:03:40

要延长暴露仓高效过滤器的运用寿命,最基本的办法是将尘埃挡在预过滤器。替换预过滤器一般无须停产,无须调试,所以有经历的业主会把注意力和金钱花在预过滤器及保护级中级过滤器上。关于10K级和100K级洁净厂房,预过滤选用G4、中级可选用F8过滤器(比色法95%),这样,末端高效过滤器的运用寿命一般可达5年。在国外项目中和国内新建项目中,F8过滤器是非均匀流暴露仓最常见的预过滤器。
    有些场合,对高效过滤器运用寿命的规则不是出于对阻力的考虑,而是其它要素。若厂房中有氢氟酸,而车间空调又不是全新
风系统,高效过滤器中的玻璃纤维滤纸会受到回风的腐蚀,为了安全,有必要定时替换高效过滤器。有些大的制药厂,每年雨季过后要替换高效过滤器,为的是避免过滤器上任何或许的霉菌污染。有些生物实验室和与危险品打交道的实验室,在开展一项新的重要课题前,为了可靠会要求运用新的高效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