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暴露仓更换高效过滤器时必须注意10点事项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16 10:17:05

1、定时运用仪器测定设备的各项技术指标,如不符合暴露仓技术参数要求应及时予以处理。

2、根据实际运用情况,定时替换初效空气过滤器。

3、当发现风速变小时应首要查看初效空气过滤器表面是否发黑,若发黑则说明预过滤器容尘较多,阻力增大,即应替换初效空气过滤器。

4、当替换暴露仓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能提高风速则说明高效空气过滤器现已阻塞,形成阻力增大,则应替换高效空气过滤器。

5、替换高效空气过滤器时,须拆下喷嘴板,取出高效过滤器,依照原有高效过滤器的规格型号替换新的高效空气过滤器。装置时应承认高效过滤器上的箭头符号,箭头应指向气流的方向。并保证密封杰出,防止渗漏。

6、高效过滤器替换完毕后需承认边框无渗漏现象,并用尘土粒子计数器进行检测,到达技术指标后方可进行正常工作。

7、暴露仓定时对门进行保护,使电子锁与其锁孔对准,避免锁销卡死。

8、定时对电气线路进行检修,如有毛病可参照电气原理图进行修理。

9、暴露仓运用温度不得超越50℃,且禁止运用明火。

10、一般性毛病由运用方有训练的设备管理人员处理,我司供给技术支持

当然以上的替换时间根据业内的一些数据得来的,并不一定适用一切的用户,假如要推荐一个更简略的办法就是根据暴露仓的吹风效来断定,假如暴露仓的吹风明显减小,也就作为保护或许替换空气过滤器的根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