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材质及保养方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26 09:24:07

我们关于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了解多少呢?知道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是用来做什么的吗?其实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一般用在对为生要求较高的场所。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效果就是在人带着物品进入作业场所时对物体进行高压清洁,再经过回风口把尘土毛发等尘土物吸收到集尘袋中,从而使车间的作业场所坚持一定的洁净度,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回风口要定时清洗收回再用。
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的原料大体分为3种:
一、彩钢板,适用于环境枯燥,运用人数不多的车间,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
二、冷轧钢板,适用于电子工厂,运用人数比较多,因为门采用不锈钢制造,很经用,但价格比较适中。
三、不锈钢板,适用于食物加工,医药保健品加工职业,车间环境比较湿润但不会生锈。
怎么运用保养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
(1)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由责任人办理,每季度定时替换初效滤材。
(2)每2年替换风淋室的高效滤材。
(3)应轻开轻关风淋室内、外门。
(4)遇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发生故障时,应及时报专业修补人员修补。一般情况下禁绝发动手动按钮。
依据恒温恒湿洁净称量室净化工程拟出产的产品的门类、品种或运用情况,断定所设计洁净室净化工程的操控目标及技能要求。如对生物净化工程,其操控目标是空气中的尘粒、微生物;面不同产品或用处的生物洁净室净化工程,对空气洁净度等级、空气中含有的微生物品种和浓度、压差等的要求是不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