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pm2.5毒理研究:雾霾天如何保护自己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03 10:42:29

     

pm2.5毒理研究

解析雾霾天防护办法1、别进行剧烈活动。长跑、踢球等剧烈运动时肺活量添加,会导致人吸入更多的污染物。出门戴上口罩能阻挠部分污染物。

  pm2.5毒理研究解析雾霾天防护办法2、别把窗子关得太严。家里会有厨房油烟污染、家具添加剂污染等,如不通风换气,浑浊的室内空气同样会损害健康。能够挑选正午阳光较足够、污染物较少的时分短时间开窗换气。

pm2.5毒理研究解析雾霾天防护办法3、白叟、孩子、孕妈妈、心脏患者、有呼吸系统疾病等对污染比较灵敏的人群,阴霾天最好削减外出活动。

pm2.5毒理研究解析雾霾天防护办法4、尽量远离马路。上下班高峰期和晚上大型轿车进入市区这些时间段,污染物浓度最高。

pm2.5毒理研究解析雾霾天防护办法5、买房最好在近郊。从健康视点来说,老城区并不宜居。跟着市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应引导我们涣散居住,是削减家居环境空气遭到污染的一个重要办法。

雾霾气候安全开车注意事项

1、雾天出行应提早了解路途通行状况,遇路途无法通行状况应遵从现场民警指挥,绕行其他路途。

2、遇大雾气候形成高速公路能见度低于50米,车辆最高行进速度不该超过每小时30公里,并应尽快驶离高速公路。

3、大雾气候形成高速公路能见度低于50米,遇客运车辆应立即驶入就近服务区,停车歇息等待通行。
 

 

pm2.5毒理研究http://www.jukang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