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净化铝材配件-包装托盘的清洗原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4 09:35:45
洁净室包装托盘的清洁越来越被人们所注重。这几年来,许多公司已开始将包装托盘循环清洁后在运用,由于经专业洗后托盘与新托盘在运用上没有不同,不只节约出产包装本钱,并且节约质料资本及十分好的维护了环境。
包装托盘的清洗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新托盘,一类是消费线上周转的托盘,包括新托盘装废品去客户处,随后退下的包装托盘。那么,为什么要清洗净化铝材配件呢?主要基于如下四个方面。
首先,商品质量要求。由于新出产的托盘大多数不是在洁净室环境里制作,而这些托盘又必须在高请求的洁净室里运用,如不经专业清洁,投入出产线运用会污染洁净室里的精细商品,为此投入前必须先专业清洁,去掉尘粒、污渍、毛丝等污染物,以保证不污染商品。另外,在线周转托盘相同要专业清洁,方可到达盛装精细商品的要求。
第二,包装成本问题。如每个月运用新托盘来盛装精细产品送到客户处,每个月必定要制造新托盘,这样采购成本是十分高的。假如我们将所送到客户处的托盘收回进行清洗再应用,清洗成本一定比制形成本要低(制形成本与托盘材质有关,但清洗成本与材质没有太大的关系),制形成本越高,那降低的成本就越高,如大量回收清洗再运用,将会俭省本钱。
第三,环境维护要求。一旦咱们运用经循环清洁的托盘,一方面能够到达节约制作新托盘所需资本的意图。另一方面,能够削减每月处理这些抛弃品对环境的污染,这样更契合。
第四,托盘清洗后质量达标。回收的托盘经我们专业清洗完整到达盛装精细产品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