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宋经理
  • 电 话:0531-85719180
  • 手 机:15254118966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17号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巨康学术 > 公司新闻

保持清洁,空气净化工程围护结构的污染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4 09:28:15

首先是洁净室的墙面、地上、顶棚等围护结构,在规划、施工中要选用外表光洁,质地坚实、不产尘、少积尘、耐清洗等契合质量要求的材料。要求它们在频频地擦洗、洗刷等清洗、消毒的条件下,外表不变粗糙或多孔,不然会存留微粒和化学污染物,或容易导致微生物污染。
 
在空气净化工程设计、施工中应保证墙面、空中、顶棚、门、空气扩散板和地漏等都是易于进行外表清洁的。而且还应把墙面、空中、顶棚等的接缝处的细节思索在内,特别要防止出现有可能积留水分的中央或外表。
传送设备的外表易于清洗也十分重要。物料、零部件等的传送带往往是难于清洗的部位,在技术规划时有必要予以重视。
在轮车、推车和携带资料的人员频繁通行、极易碰到的墙和门等的外露外表处,应有耐磨损的防磨条或防护杠,以维护易受损的材料,如医院手术室干净走廊的防撞带就是应用的实例。
 
在空气净化工程规划和施工等方面负荷要求的基础上,严格的清洗准则是确保尽可能削减围护结构发出污染的重要方面。